今天有新同事來~

他~滿積極的~~

大家對他評價不錯!!

呵呵~~


早上我很怕虧$!!><

好險沒。。。。

下班時。。。我&白去”M”買飲料喝~

@@”

回家時~~就馬上洗澡嚕!!

結果洗到一半!!

媽呀~

有蜈蚣、蚯蚓~~><


是怎樣ㄚ~~


我洗澡~~動物就來偷看我洗澡嗎?>///<


討厭。。。。-_-”


ㄟˊ~~難道今天會有很大的地震嗎?


恐怖~~~!!


對了。。。。我們學校今天要”防震演習”!!!

一定很好玩!!


我ㄚ~~今天去7-11拿JOLINㄉ專輯!!

酷。。。。。

想看嗎?














自己去買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