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早上11點半就到加油站等白了。。

 沒想到她12點半多才來~ @@ ㄏㄞˋˋ~~ 

我真可憐~~~ 

今天超冷的~ 我跟魚先整理三樓~ 

沒想到~ 樓上超髒~~@@” 我跟魚~ 努力擦擦擦~~~>< 

之後白就來拉~~還帶她的朋友~~【金魚】 還蠻可愛的~!!! 

跟白差好多~~@@” 哈哈哈哈!!!! 

之後整理完就去~~~大潤發採購拉!! 花了『667』!!! 

真會花耶!!!! 中午還吃~~~豬排跟火鍋!! 

下午白跟金魚先回家拉!!! 

魚騎機車在先載我回家洗火鍋料~~ 

沒想到~~我爸媽~~真愛碎碎唸。。 

害魚~~無言拉。。。 @@ 拍謝ㄏㄡˋ~ 

哈哈~~~我的碎碎唸~~真的遺傳我爸媽~~

 感謝魚~~犧牲下午陪我拉!!! 感動!!QQ

欠她蛋捲冰淇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