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書審終於做好了!=_=。。。。

多謝SOSO、OMZ、魚→獨家贊助Q_Q( Orz )

所以我把所有資料拿去影印~~本來以為不會很貴~~

沒想到...要花470耶~~(@_@貴死了!)

ㄏㄞˋ~~

真希望能我錄取。。。

趕快離開我的傷心地!!( > < )

對了!我跟我姐去" 麥 X 勞 "還遇到 君 耶!!

沒想到真有緣~~(^3^)!!

沒多久我們遇到一個怪老頭跟我們撘訕~(◎___◎")

他還問我們是老師還是學生?!

我們心想...媽呀!!有一個怪老頭><~

所以我們就不理他。。。。

沒想到我去廁所一回來~~

我姊瞪大眼睛說~~

『他是日本人耶!!!』

可惜他走掉了。。。

我姐說。。想跟他用日語聊的~~

@_@沒想到錯過這個機會~~

ㄏㄞˋ~~~~~~~~~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哪有阿公會講國語的ㄋㄟˋ!!@0@

=____="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