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就趕快回家洗澡~

為了要趕去~吃飯~

超趕的~@_@

洗完後~魚打電話給我~

說琴回去~

當時我還以為我聽錯ㄌㄟ~

琴正ㄇㄟ不是有事嗎?

@_@

之後一點~

天氣陰陰的~

到了荒野~

遠方看到熟悉的陌生人

騎過來~~

喝~~是白&38拉~

先打電話君~結果他今天休~

@_@跑出去玩了。。。。ㄏㄞˋ

之後我打電話給琴~

她說他不在荒野

難道魚騙我嗎?

Q_____Q

怎嚜可能呢~

結果跟琴說"你騙人吧!"~她就笑了@_@

挖勒。。。。。。。。。。。。

ㄏㄞˋ~~妳還是~改不掉~~"好習慣"ㄏㄡˋ!!

一進去~

就看到琴&琴姊啦!!

琴還是一樣~@_@"台"

還穿拖鞋ㄋㄟˋ~~

喝喝~~~

沒啦~~~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哈哈!!!!!

重點是~


大家好像沒胃口~~


反而這次聚餐~~@_@


有點乾壓~~~~~~~~~~~~~~~

回家時~

在38回家~

她說那麼快就回去了~=___=

我想他~~覺得很無聊吧~!!

拍謝ㄋㄟ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