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今天歐小人休假耶~~

可是中午要去我阿嬤家~~吃飯~

我第一次騎機車去阿嬤家~~

刺激~

因為之前都是我老爸開車戴我們過去的。。。。

重點是~我姊不知道阿嬤家在哪裡=__=

只好我騎拉~~

我們還在阿嬤家唱歌耶(全新的卡拉OK!!跟好樂X沒兩樣!!)~~

喝喝~~~~

之後載我姊去某個地方~~

跟她男友約會~~

那我呢~~

一個人~~

待在~~

"便宜當然有好貨"的這一家~

逛~~~~+____+

好孤單壓~~~~

本來要找魚的陪我

結果我打一通~

就算了。。。。

因為~~~~太麻煩嚕!!!><

過沒多久~~~

看到

有一個男生走過來。。。

問我~

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傻了。。。

我馬上說"不用了"。。。

之後他又問~那可以給我即時通嗎?!

我又說"不用了"~

尷尬的離開現場~~

媽呀~~~~

真恐怖~~~Q_____Q

ㄏㄞˋ~~

終於~

我姊跟她男友約會完~

載我姊回家~~~

順便去光南一下~

發現"一對"情侶我認識的人~~

哇~~~~

他們出去吃麵~~

呵~~~真甜蜜!!︿︿

對了~~

我還去光南對面夾娃娃耶。。。。

看到一隻超Q的娃娃~

當然馬上試自己的運氣能不能中~~~

在夾娃娃時~

後面有兩個白目的人看我夾~~=___=

他們還在我背後

說我不會中~~

ㄍㄣˋ~~

><~~~

結果~~

夾時~~~

剛好中了~~

︿︿

拿娃娃時~~

同時瞪他們一下~~

我~~是不好惹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