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終於畢業了~

在過去

兩年多~

發生許多事情~

有歡笑有吵鬧~

不過~

以後也不會有這樣了~

獻給"加油站"同事、"七人幫麻吉"↓↓

只要你們想聽我對你們~"話"

請用悄悄話~

我會給你們一大串的字喔!!!

可是你們先打一大串留言給我

我才回一大串!!!=_______="

哈哈!!!!!

看你留多少~我就留多少!!!

而且我~

之後

又要把無名關起來嚕~=____="

哈哈!!

暑假結束~

我耶~

也要收收心嚕~~

準備打拼!!!

無名關閉~"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