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45分

我&魚在大潤發

發現西瓜哥哥耶~~~(>////<)帥

由於歐小人看到帥哥時~

智商也同時變低了~~哈

還嚇到魚耶~

所以嚕~~

魚以後不要叫我看帥哥拉~

不然我會變笨~~=___="

之後就跟凃小妞&黃阿瑋~

一起去逛~~"大潤發"

花超多$$的~~=____=

哈~~

買完時去凃小妞他家~

結果下雨了~=____=

八成小白~出去了~

ㄏㄞˋ~~><哈

去凃小妞~家~

哇~~

他弟跟凃小妞還蠻像的耶~

呵呵~~

之後我們準備時

凃小妞送我們三個禮物耶~

我只能說~

你感動到我了~~Q__Q

歐小人超喜歡~~你送的手錶喔~

不過~~~(秘密。。。。魚知道)

哈哈~~

我們還去"頂好"買烤肉東西~

又花很多$$嚕~~><

哇勒~~

快到六點半時~

我們分隊去接人~

沒想到~~=___=

雨愈下愈大~

(同時~歐小人後悔約小白來~ㄏㄞˋ)

哈~~

我跟魚到加油站

發現晚班的人~幾乎不是晚班人耶(繞口令~嘻)

哇~~~~酷~~

之後花花開車來~

白也跟著來了~

雨還是愈下愈大中。。。。=____=

ㄏㄞˋ~

中間過程有發生小插曲~

所以不說啦!!=___="








到了凃家時~

他們也開始升火了~~

佩卿~那天穿超正的~>//<(害羞)

筱涵~還是一樣酷酷的~~︿︿喝喝

過沒多久

薛兒子也來啦~~

所以大家一起幫忙用烤肉東西~~

哇~~

東西還好沒買很多~

不然我們會吃不完~~~><

哈哈!!!!

很感謝~

大家給我們快樂回憶

很卸卸你們喔~~~︿︿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