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下午就跟"八方雲集"去『美樂帝』唱歌耶!!

好開心~

不過有兩位有事~~所以沒辦法陪我們唱歌。。。好可惜唷!!!Q_Q

只有我老公、情婦、還有三位女兒去唱歌!!

我們唱5個小時耶~~

我還以為我們唱到一半會很累~

沒想到越唱越HIGH!!

哈哈!!

而且跟大家一起唱"當我們宅一塊"

哇~~~大家一起唱~~超有FEEL!!

喝喝!!!

好喜歡這種感覺耶!!

而且大家唱歌超好聽的!!

幹脆我們出專輯好了!!!

名稱叫做

"八方雲集"

應該沒人會買吧!!

哈哈!!!!

之後我們紀念日就是"11/14"啦!!


晚上十點多

我還要去

"坪頂站大哥請的燒烤"

=_____=


當時我肚子超飽的~


不過還是去那邊~~


意思意思!!!!


喝喝~~終於認識坪頂站早、中班女生啦!!

他們人~~~超好的~~~Q___Q


感動!!!!

不過

我跟魚~~不適合"半夜吃東西"~~

當時12點多~~


我頭開始痛了~~

媽呀!!!


我不適合當夜貓子!!!@____@"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