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兩年多加油站。。我

竟然被投訴嚕~~~

ㄏㄞˋ~

=_____=

只能說~

我好幸運壓~~


原因是

同事幫客人加油~

捷利卡加值他不會用~


找我~



客人說~~"兩個人都不會用的呀!!"


於是我的眼睛看他一下~

拜託我是誰~


我當然會用呀~


就被說"態度不好"


重點是他女兒也是加油站的~

所以才跟他媽媽講

可以投訴~=_____=

就這樣就被投訴~


ㄏㄞˋ~~


她女兒好像是"龍井加油站"

都不會有同理心呀!!!

看一下就被~

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