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就陪亞列去台糖,

逛沒多久接到一通電話,

是哈哈打的,

哈哈說薛傻出車禍><

媽呀~趕緊買完東西直奔過去,

一直找北勢五街在哪~

(原來是我常騎的地方~~=____=)

遠方看到薛傻坐在哪邊,

和一對夫妻

我只能說對方很機車,

叫薛傻不要叫警察

你以為私下和解就好了嗎?!

白痴~~~=____=

之後教官來了~

沒想到

教官以為那一對夫妻的老婆

是弘光的~~=____=


一直站在那邊~關心她有沒有怎樣~


我超氣~

拜託~她有像大學生嗎?=____=


到最後我跟教官說"弘光學生在這"

教官才恍然大悟!!!

重點是

打電話給警察

請問是119、110、112?!


。。。。。。。。讓你們猜看看。。。。。。。。


當時我也不知道打哪一個耶~@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呢?!

由於~


歐小人"懶"的打之後發生的事情(因為太多了!!)


詳細~~~請去薛傻那邊看吧!!!︿︿




※學到經驗的我~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