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歐小人幫客人加油~

突然來了兩位年輕小伙子騎機車來加油

幫他們加油時..

有一位甲同學說

甲:小姐~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我:好

甲:請問我跟乙同學哪一個比較帥?!

我:ㄜ....=____=我不知道耶!!一定要選嗎?!(因為兩個都很醜...)

甲:恩!!!

我:我想當好人~那好吧!!那我就"點點點"~看點到誰~誰就很帥..

剛好歐小人點點點

點到甲同學

我就說:就你比較帥啦!!

甲跟乙同學也很傻眼

就說好奇怪唷~~

就騎走了......=_____=

真蝦.............也不會說卸卸....ㄘㄟˋ


第二天


歐小人又幫客人加油~

突然來了一位外國人騎機車來加油

幫他加油時..

外國人:95加滿謝謝(講的超標準...)

我很好奇問

我:你來台灣幾年了?!

外國人:29年

之後

外國人問我:那你來台灣幾年了?!

我: =_____= ㄜ....19年呵呵




就很尷尬加完了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