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生日~那一天住魚的宿舍,超特別的一天唷!!
晚上只要女生聚在一起,機哩瓜拉講個不停,哈哈~︿︿
話說我今年20歲過的沒比19歲開心,
身邊多一個人,沒幫我慶祝,這一點超傷心的~>__<
而且約好的人還遲到~=___=讓壽星等~ㄏㄞˋ
過幾天~輪胎爆掉~+____+花我不少錢,

之後吃飯還吃到毛毛蟲!

我想這一年應該是先苦後甘吧!!!




這一天跟我兩位大正咩姊姊還有超愛碎碎念的媽媽一起去台北,

我呀~~幫姊姊拿剛買的衣服~

我好想買高級的衣服在我身上,

不過我穿起來應該不適合八~~

=____=



這是在員林火車站等火車來~

等火車等到一個小時以上,那時我在幹麻呢?!

在搞自拍~

看自己的自拍發現!!

天呀~

我變胖了~

我這個死胖子~~~=_____=

白告還最近很機車~~說我變胖

ㄏㄞˋ我知道啦~

不要一直講~我會生氣的~=_____=

世界上會說我胖的人



小Y

花花

白告

你們幾個男生~~真不知死活~~~ㄏㄣˋ







昨天去逢甲的廁所拍的,我很無聊ㄏㄡˋ!+____+

亞列在綁頭髮~~~

她真的很厲害,你~壓

應該讀妝品系的ㄇㄟˋ~

呵呵~~

還有~~

我們逛衣服時,亞列還聽到她最愛的歌BINXXXX

一直在發瘋~~=___=

ㄏㄞˋ~~

你這個死小孩~~還說聽完這首就走~~

結果~死也不走~~

我快氣死嚕~~~~><

下次跟你出去時~~一定要避開這家賣衣服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