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感冒,他以為我得H1N1,

離我遠遠的!

這就是現實的人,還拿耳溫槍量我,結果幫我量28。7

說我有問題~

白痴~

你會不會量壓!

=____=你才有問題ㄌㄟ


小Y說的沒錯


會死的人會死


不會死就不會死


ㄏㄣˋ~~


聽到有朋友的H1N1

男朋友就離他遠遠的~


ㄎㄠˋ~這個跟畜牲沒兩樣~~

+_____+

生氣!!!!!


這次我知道

我得了感冒~誰才是真正朋友,誰才是虛為的朋友!!!!

人就是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