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5 去闔家歡唱歌 !


12點半在老地方等.. 陳太太  來!


12點45分去溫 x 堡 買蛋糕...(草莓)!


1 點 多 去 萊 x 富 等 六仙女來 !


先去 肯 x 雞 休息!!等楊楊來!!


本來不想唱的~~可是陳太太 堅持要去~~!!


呵呵~~


休息時 大家都好像沒精神的樣子 !!


我一直講話, 可是他們都不理我ㄧ邊看漫畫和看報紙!


真不捧場耶~~!! 嗚嗚~~!!


結果楊楊來了~~原本我還以為~~楊楊來了大家就有精神的跟我聊天,


結果楊楊在別桌寫功課!ㄘㄟˋ


氣氛又僵了~~!!


我就跟陳太太說好吧~~那就去闔家歡唱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