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上班開心拉~!!

終於回到以前模樣了。。︿︿

凃先生~~竟然休!!氣><

黃先生壓。。我跟你無緣耶~

我上班你休~你上班我休=___=

還好幸沒休~~還可以陪他聊天耶~!!

可是天氣~

忽好忽壞@__@

挖勒~~~下班時~白淋雨回家

拍謝ㄋㄟˋ~~@____@


。。。。。。。。。。。。。。。。。。。。。。。。。。。。。。。。。。。。。。。。

君&魚來我家耶~︿︿

開心壓~

聊滿多的~哈^3^

很喜歡朋友來我家坐坐~

喝~~

想要來我家時~~請記得CALL我呀~

不要突然來ㄋㄟˋ~~

我不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