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叫白陪我去面試的。。

結果我老爸說搭火車還要轉車之後搭公車很麻煩耶~

@_@

之後我老爸就載我去弘光~~


=____=

ㄏㄞˋ~

到了弘光~

我有一股想逃避的心

可是~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到休息室時~

我老爸一下子就睡了~◎_◎

傻眼~

我從12點~~等到一點

等阿等~~

終於到我~

49號請準備~

媽呀~~到我了耶~

一進去~

@_@三位教授~

看著我~

就跟著聊天~

@_@由於我容易緊張~就"語文倫次"

ㄏㄞˋ~

之後這個完~

還有下一關~@_@

也是一樣~~

爛到爆~

我想弘光離我遠遠的~~@_@

881拉~~~弘光


就這樣~~~


面試 大大的失敗~~


將來我還要面對更多耶~

何時可以把緊張弄掉ㄋ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