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回來嚕!!

把我這幾天的事~

分享大家聽啦!!!

9/29

難得~星期一放颱風假耶!!!

超開心的!!><

可是我晚上還要趕著回沙鹿!!

為什麼呢~~

因為隔天要上八點多"游泳課"~Q_____Q

真可憐~~~@___@"

搭晚上6點多的車

沒想到火車慢"50多分"=____=

真衰~~

 那段時間一直跟魚聊天!!

聊到~~都不想聊嚕~~

哈哈~~~

等壓等~~終於有火車來了~~

上車時~~我們是搭有按照號碼牌的火車~~

結果有白目的人坐魚的位子~

我們只好去做"無位子"的地方~

結果我們做無位子時

有路人甲說~~"小姐你做到我位子嚕!!"

媽呀~~當場超丟臉低~~>///<"

ㄏㄞˋ~~

到了沙鹿時~~"雨下超大"!!

突然有一位"正ㄇㄟ"跟我們聊天耶!!

內容是講"請問一下要去哪搭公車呀!!"=___=

我們就跟他講我們回家時也要搭公車回去~

就跟我們一起走八~~

(當時本來想買吃的~結果算了ㄏㄞˋ!!)

就這樣~~走押走~~

跟正ㄇㄟ~聊天~~

但是呢?!我出糗了~~因為~

我跟正ㄇㄟ聊壓聊

聊到我們聊火車慢車的事

結果我講~→"我們等火車等了五十個小時耶"

=_________="

當時~~講太快~不小心講錯話~

ㄏㄞˋ~

當時超丟臉的~~><

9/30

一大早就去上游泳課~

=____=

到那邊~~

我只會~~~"浮屍"!!!

哈哈~~

下次找我游泳~

我"浮屍"給你看~~

哈哈~

上游泳課時~

我的胸部被襲擊了~~=___="

因為我麻吉要叫我時~

沒想到失手就抓到我胸部~~Q____Q"

我胸部有那嚜好抓嗎?!+___+

10/01

一大早跟一群麻吉去"科博館"玩~

告訴妳們一個小秘密唷!!!

星期三~~免費入場耶~

認識我的人~請禮拜三找我玩~

帶你們去看科博館~哈哈!!!!

那邊有我最愛的"木乃依"、"兵馬俑"、"骷髏"!!!哈哈

我想只有小白不喜歡八!!哈哈!!

之後我們去SOGO逛!!

我們還去那邊"試吃"東西耶~

當時我試吃"像章魚燒麻糬"

沒想到我"氣質"的吃ㄧ小口~

它就掉到地板了~~=____=

當時那位小姐都傻了~!!!

喝喝~~

到了晚上~~

我去看學校電影耶~

還蠻好看的~~

看完有摸彩活動~

獎品是~~"一組喇叭"

><"

可惜歐小人~~沒中~~~~Q_______Q


10/2

下午參加"有氧運動"~

我只能說~~"我骨頭也太硬了八"

ㄏㄞˋ~~+____+

還蠻累的~!!!!

不過還不錯玩!!!!哈哈

到最後也有~"摸彩活動"

歐小人有沒有中呢~~~?!













答案公佈~~

沒中~~~~~~Orz~~

ㄏㄞˋ~~可是呢~~魚有中耶~~!!


挖~~~


我只能說~~~真幸運~~


我好奇看一下~~

喇叭長什樣子~

結果~~

ㄘㄟˋ~~=_____=

也還好耶!!!

哈哈哈哈~~


ps→以上是我這幾天的日記~~︿︿

哈哈!!!


"想我"就~~~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