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嚕!!!謝謝哈哈~讓我可以排到最前面~謝謝喔!!!︿︿

真的超開心~~因為大明星在我前面唱歌耶~

不過哈哈~你最"幸福"~阿信在你面前唱歌唷~~︿︿

在那邊遇到大葉學生~我只能說~你真是好人耶!!!︿︿

還有像"大學生了沒→小白"~不知道是不是她耶~超像~~︿︿

他們都是好人~我想台灣有救嚕~因為有許多好人~

雖然有遇到~"丁丁"的人~她走在我們後面~

還叫我們快走呀!!

妳~

是瞎了嗎?!◎0◎

沒看到我們家哈哈受傷嗎?!

機車。。。。+____+

剛開場~超會掃興的~



前面是

五月天、叮噹、強辯樂團MV+廣告影片~半小時

宣傳交通安全~半小時



等都不耐煩了~~~~><"

之後

終於

有人出來唱歌嚕!!

就是叮噹~



挖~~~唱歌很好聽耶!!!>////<喜歡!!!

還有強辯樂團~



還唱我最愛的"轉轉轉"!!

全場超HIGH!!

呼呼~~~~~~^0^

終於"亞洲天團"出現嚕~

挖~~



只能說~

阿信~你好帥唷!!!︿︿



唱歌唱到流汗耶!!!

MAN!!!!



恩~~~

下一次台北演唱會~

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