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竟然要幫某人~慶生

我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昨天發燒+肚子痛!!

到今天還是這樣~~

可憐呀!!!!

壽星還說~

我去她才會去~

機車耶~~~=_____=

下午一點半~我到了唱歌地方~

心裡真的不想去~~~~

ㄏㄞˋ~

好險花花~出來~~~~

我跟他說~~我進去~~

一定會很尷尬~

所以在外面~~~=________=待很久~~

呵呵~~~~

終於進去時~

其實也還好耶~~~

哈哈~~~

其實對方也長超正的押~歌又唱的很好聽~

所以~他選擇是對的~~︿︿

他們還說~~

我輸了~~

=___________=

呵呵~~~我也知道呀!!!

之後三點多

琴、火雞來員林找我~~~超開心的耶!!!

跟他們聊蠻多的!!!哈哈!!!

我只能說~~~很想你們唷!!!!!

魚也說他也很想你們!!!Q_____Q

我忘了跟你講~~

魚說"你們要來沙鹿時,請找星期日!!!因為他比較有空!!呵呵!!她會隨時奉陪!!"

︿︿~~我們差不多聊二十多分鐘吧!!

我發現太久沒見面~~大家都會一直講一直講!!!!!!

又進去包廂裡唱歌~

結果我要點五月天-突然很想妳

沒到~~~就結束了!!!

ㄏㄞˋ~~~~~@_____@

四點多~~大家也要回家、上班~

我呢~~

當然是撐著雨傘走呀走~

走到員家7-11

哈!!!!!

讀弘光才發現自己~~很耐走耶!!!!︿︿

呵呵!!!

重點是~~~

"祝壽星 → 生 日 快 樂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