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師很晚下課~

害我來不及~~


Q______Q


6點多~~

上班時~


發現有


兩位~~

特別面熟~~

沒想到是~~小白+他的主人


當時我眼睛~~超大的~~

世界也太小了吧!!


加油加到這裡~~~=_____=


有夠扯~~


不過

由於車太多~


沒跟他們聊什麼~


哈哈哈!!!!!!!


那麼想我們唷!!!


還跑到這裡~~><

喝。。。。


ㄏㄡˋ


下班時~~~

我竟然~~~把客人

錢多刷~~"288"!!!

大哥叫我寫"悔過書"

哇~~~~我第一次寫耶!!!

想當年我~~~在員快站~~都沒發生~

沒想到~~新環境

就出錯!!!


哈哈~~~


大哥說我天才~~~=____=


謝啦!!!


有天才~~~~世界才會和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