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小古女兒宿舍~

哇~~他們房間比我房間還要大~

真好耶~~︿︿

而且~~真羨慕~可以跟姊姊一起住~~

我也想要~~


之後我跟婉亭女兒去吃飯~

喝~~~

餐廳好漂亮~~不過廁所有待加強啦!!!

真的跟外面差很多~~~=_____=

之後

我去洗照片~~哇~~學校附近~

有些房子還蠻漂亮的!!!︿︿

我喜歡耶~~~


喝喝~~~

我們還去買二手東西~


女兒還買他最愛的娃娃~~


呵。。。。長不大的小孩


哈哈!!!!



過程中。。。。


魚打電話說叫我回家~

同事發生車禍~~要看他!!

◎______◎

媽呀~~~

今天中午我還看他~~

還跟他說881~~

結果就發生車禍~~~~><

好恐怖!!!!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沙鹿~~這裡的人~

都超恐怖~~

都是"飆"的~~


而我就是其中之ㄧ。。。


對不起~~~~Q_____Q


老天爺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來這裡~~會不知不覺就飄很快!!

沙鹿=恐怖地區






每天上班都用魚的機車。。。

=___=都不好意思。。。

真希望自己有一台機車~

該死的老爸

拿我的$玩股票

全輸了~~


=______=

害我沒$買機車~~

ㄏㄞˋ~~~誰叫他~


是我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