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下午參加我們班制服日。。。

我只能說~~

哇~~大家制服

比員家夜校

好看多了~~

=_____=

哈~~~

只有我是"粉紅色"~~

瞎蝦瞎。。。。。。。。


我們班正ㄇㄟ

多多多!!!!


哈哈~~~~

想看我們班照片嗎?!


請給我100萬


因為我們班有版權低。。。。


哈哈~~~~


11/17


中午參加~


拔河比賽


我們班~~


很快的~~


被KO!!!=_____=


對方是護理系。。。。。(ㄏㄡˋㄌㄧㄒㄧˋ)(台)

難怪~~我們班很快就輸了!!!


哈哈!!!!!!!!


幼一乙的人~


想看照片~~


請留言給我~~


我再給你們密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