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今天第一次翹課~

+____+

哈哈~~


三點~去排隊~領號牌~


我們竟然是11XX號~~+____+


超遠低~~


還看到學姊插隊~~=____=


哈哈~~~這就是台灣人!!!><


晚上六點半~


主持人是"小鬼"


呵呵~~~還蠻帥低~~~︿︿


不過~~~當時後面男生一直擠我~~><

簡直在吃我豆腐嗎?!


超不喜歡這種感覺~~


之後叫薛薛陪我去後面看~


發現~~~=____=來演唱會的人~還蠻少低~


因為要收錢~~~

ㄏㄞˋ~~~靜宜演唱會還比弘光便宜耶!!

弘光真會A$$$$!!!


重點是~~我跟薛薛

看到後面有椅子~~~~~

所以就坐啦!!!


當時小鬼還說~~"坐椅子的人~站起來~~比較HIGH"!!


我還以為~~


他在講別人~~=____=


沒想到在講我們唷!!!哈哈!!!


因為當時~~只有我跟薛薛~~坐在椅子上!!︿︿


出場是

南拳媽媽

元味覺醒

江語晨

新人

楊丞琳

羅志祥


哈哈!!!


我只能說~~


羅&楊~~比較HIGH耶!!哈!!!


大咖就是不一樣~~

︿︿


演唱會結束~~


只能說~~好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