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弘光運動會~

本來我要當"媽媽"進場低~

結果我遲到~~~哈哈!!!

所以就算嚕!!=____=

大學運動會就是不一樣~

為什麼呢?!因為唱國歌時還是有人在操場走動!!

呵呵~只能說"蝦"

重點是我們班~大隊接力~第一名耶!!

︿︿

GOOD!!!


我在旁邊加油~加油到我都沙啞嚕!!>__<呵呵


中午有"盧廣仲"簽唱會~

在我們學校~只能說~我也太幸運了吧!!

呵呵~~

下午陪我女兒哈哈

去參加"歌唱比賽"

可惜哈哈沒進入決賽~

不過他唱完~

全場都爲哈哈~拍手、尖叫耶!!

也不錯啦!!!︿︿

明年~我也想參加歌唱比賽

=____=嘻。。

因為那邊有"吃"的~

那我要唱什麼歌呢?!


舞女(台語不通)

七彩霓虹燈(破壞我形象)

ㄚˋ


就你們幫我想好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