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中午接到

一個男生電話~~

他說新年快樂~

心想他是誰呀~

聲音超好聽的~~><


原來是~

大學老師壓~~

他說~

是李白目

叫老師打電話給我~~=____=

他還說~

我為什麼叫歐神經壓~

=____=

因為我真的很神經~~~


重點是~

老師說

他不記得我長怎麼樣~

ㄏㄞˋ~我都坐在第一排耶

竟然不記得~~

=______=


挖ㄌㄟ~~~~




晚上我跟阿容、飄飄、兩位學姊


去逛=____=

夜市~~

夜市攤子超少的~~

超空虛低。。。。

還遇到台客~~

挖勒~~


回家時~騎機車要轉彎時

台客還說後面車很多

要小心唷~~~=____=

挖~~沒想到~

台客有些還蠻貼心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跟台客蠻有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