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一個人

為了要 " 波堤獅盒子 "

拼命

去新光百貨買甜甜圈

真的很佩服!!+___+

因為那個要集點數

70元一點

而要集8點

才可以獲得!!!

=_____=

前天時 

她終於獲得  波堤獅盒子


哇~~


厲害~

我問他要裝什麼東西呀


她說

不是裝食物、飾品。。。。

那到底是裝什麼呢?

大家來猜猜看~~

提示→每ㄧ家都有的東西

我呀~~猜許多。。。都答錯

答案真的


會讓人覺得好特別壓~~~=___=



最近我姊買DOMO的相機套

超Q的啦!!!!>////<

我姊去A家買129元

結果我們在B家看到一樣的


賣99元

我姐當場傻眼

=____=

她很生氣了


把他買下來嚕!!!!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