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晚上去找小Y

等紅綠燈時

就發現

可疑男子騎著機車

我心想哪有男生穿短褲壓~(當時沒發現他沒穿短褲,因為他上衣是長的!)

噁到爆~~還露出腳毛

沒想到下一秒

突然想到魚之前說他下雨天有遇到沒穿褲子男子在"溜鳥"

><~~完了~

我真的有那麼幸運嗎?!

結果綠燈時

他真的

在我面前

溜鳥~

當時嚇到~

不過腦子裡的我很聰明

叫我按喇叭~

我一邊狂按~~一邊大喊有變態

變態男子也嚇到~

趕快溜~~

剛好我旁邊有兩位女生

竟然還

若無其事的看著我耶~~


天呀~~


><~



我恨死他了

重點是他把車牌遮起來~

無法記他車牌。。。

所以住弘光附近的同學~


請小心~~


下次給我遇到~


我一定回他~


"那麼小還露出來~真不要臉!!!"


氣。。。。。。。。。。

好險我沒看~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