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歐小人幫亞列買東西,

穿這"夾腳拖"就出門了!

買完東西還要走弘光的好漢坡拿給她

=___=真痛苦!!

呵呵~~

拿給亞列~就準備走回去!

走到一半時我的夾腳拖中間的線斷了!

當時我覺得~

天呀~~~怎麼走回去呀!!!=____=


更尷尬的是~

遠方有人要走過來了

重點是帥哥耶!!>____<

我假裝要打電話不動~~=____=

趁帥哥走掉時,

趕快走下去!

沒想到還要經過警衛室面前走過去~

心想~~千萬不要在警衛面前出糗~

不過~~~不可能~~

因為我走在警衛面前時~

夾腳拖跟我的腳"離開"了!!!!

天呀!!!!好糗唷!!!!>////<

趕緊用腳拉斷掉的線往前走~~=___=

當時超想哭了!!!

走著~~終於看到

我的機車Q___Q


不過~~

機車旁邊竟然是我剛剛遇到的帥哥,

他好像在等人,

我又假裝自己要打電話給誰~停著不動,

(遠看我的機車,在我面前!!+__+但不能走過去!)

等著等著~

他的媽媽來了!

送愛心水果給他,

我就趁著帥哥跟媽媽講話時

趕快走過去~

不過我走到我機車時

夾腳拖跟我的腳又離開了!!!!

重點是

我發現

帥哥在後面看著我~~~Q_____Q


天呀~~


我怎麼那麼丟臉呀!!!!!



所以~

以後出門不能穿夾腳拖!!!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