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5

ㄏㄞˋ~


這兩天去台中市的圓形劇場

那邊活動

叫做「兒童藝術節」當志工

還不是因為要"賺志工時數"

因為我們學校很機車

每一學期都要滿十小時的志工時數



第一天

我跟薛、亞列

負責服務台

好險我們先選

因為很輕鬆

不過我們不喜歡的一點就是負責人

很討人厭!><

ㄏㄞˋ。。。


我們那邊活動的內容

是讓小朋友玩闖關遊戲

所以服務台有放闖關卡


不過闖關卡只能讓小朋友拿

有些家長很機車~

說他也是小孩~所以也要拿

超蝦

有些人超有禮貌的

拿了闖關卡都會說謝謝

也有些人還理所當然拿

重點是都不會說謝謝!!!><

超氣。。。。。

第二天我跟亞烈

負責闖關區=___=

這天太陽超大的

我很白痴還穿兩件長袖

重點是

我中暑了


ㄏㄞˋ


=____=


所以

以後我都不要參加活動來賺志工時數了

真的很累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