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正咩團要去台北了~~

早上我七點就起床嚕!!!

難得早起的我~~

八點去在綺綺~

在外面等他~~

=______=等了五分

喝~~

到了朝馬~~

看到嘟嘟、巧巧~

巧巧~~竟然沒化妝~><

我們三位都話了說~

可是嘟嘟說我沒化~~=____=

其實我有話說~~只是~好朋友要來~所以氣色差咩

=____=

到"統聯"那邊看到票價超傻眼的~

竟然要210~

貴~~

之後~我們去中轉看~

會不會比較便宜~

結果更貴~~230

ㄏㄞˋ~~我想老天耶要捉弄我們八~

中午有特價120~~當然要搭中午嚕~~省超多的~

所以我們足足等了4小時多~~=_______=

12點半才搭倒車~~

到台北~~超不多...快四點~

之後先去~~放行李~

媽呀~~宿舍有夠小的啦!!!!

不過裝潢還OK~~~

由於歐小人~太久沒打字~


所以~~~

之後只講重點


到師大夜市~~沒多久就下大雨~~

才逛2小時多~

之後回宿舍~~玩牌睡覺~

隔天去台北地下街~~

逛~~邊拿行李邊逛不"ㄙㄨㄈㄨˊ"

=_____=


所以


就這樣~~就回台中了!!!


哈哈哈


台北之旅~


老天爺對我們泰泰泰好嚕!!!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