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A的手機響了!

是一個不認識的電話,

Aㄧ接原來是B(聽起來很緊張)

B說 可以幫我打給C嗎? 叫他開宿舍的門

A說 可以

之後

A打第一通給C

嘟嘟嘟嘟~

沒接

A又打第二通 還是沒接

A連續打好幾通

C還是沒接到電話

之後

A以為B在宿舍外忘記帶什麼東西

想說C有可能在睡覺吧?!

所以沒接到電話

A就打給B

想說C沒接到電話

但B沒接

之後過了半小時

不知道的電話打來

是B

B說C有接到電話嗎?

A說我打了好機通,可是C沒接耶

B說那有傳簡訊嗎?!

A說沒有耶

B就說算了!算了!

就掛掉A的電話

A很生氣,因為B突然掛電話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

剛好

好死不死

A的手機沒電了

就自動關機

到了下午A充完電

,就接到B打來

就說

可不可以把C的電話號碼給我!

A就把C的電話號碼給B

到了晚上

A跟B一起上班

B一來就ㄧ臉很悶

A知道情況不對,

就沒跟B有互動

過了兩個小時多

A就主動跟B講話

A問B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B很悶

就說他一整天沒去上課因為被鎖住!

A很困惑

原來


因為B跟C住在一起

B的宿舍房間跟廁所是分開的

所以B早上會去洗澡,但C要去上課,

C習慣的把房間鎖起來,

結果B洗好澡時要打開房間時,B進不去!

B只好叫A求救

但A很笨

不懂救B

讓B站在房間外等一整天.......

到底是誰的錯?!

是A

是B

是C

我覺得

都有錯

A錯在不懂問B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傳簡訊給C!

B錯在沒有把詳細情形給A聽,也沒說可不可以幫我傳簡訊給C,我被鎖在門外!

C錯在習慣把門鎖起來



重要錯的人


是手機。。。。

好死不死沒電

錯過許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